新闻动态

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与会专家参观调研金凤实验室

2023年4月12日
字体大小:[ ]

 

3月27日-29日,

第十一届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

暨首届金凤肿瘤高峰论坛

在重庆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其中一个环节,

便是邀请与会嘉宾参观金凤实验室。


来自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肿瘤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一行200余人来到金凤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其中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金凤实验室。


嘉宾们首先听取了关于金凤实验室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病理科技馆、病理表型组学实验室及金凤•华大时空组学中心等已建成投用的研发平台和设施,详细了解了科研团队入驻金凤实验室后科研进展和团队建设情况,以及金凤实验室未来的科研重点任务和人才团队建设规划。


在详细了解了金凤实验室在运行一年半的时间里跑出的建设速度与激情,目前已取得多项重大研究成果后,嘉宾们纷纷点赞。除了研究成果,金凤实验室配备的顶尖设备也让嘉宾们表示羡慕。5G+智慧病理应用场景平台也引起了多位嘉宾的关注。


通过此次参观,嘉宾们十分看好金凤实验室未来前景,表示在卞修武院士带领下,实验室理念非常超前,相信金凤实验室将成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新高地。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家淮来金凤实验室调研交流并作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