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2022.12

    金凤实验室刘勇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一、金凤实验室简介金凤实验室是落实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
  • 28

    2022.10

    金凤实验室王贵学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一、金凤实验室简介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的高端人..
  • 29

    2022.09

    金凤实验室肿瘤-神经交互作用课题组招聘公告一、金凤实验室简介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
  • 27

    2022.09

    金凤实验室崔红娟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一、金凤实验室简介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的高端人..
  • 27

    2022.09

    金凤实验室梁莉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一、金凤实验室简介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的高端人才..
共32条记录,分7页显示,每页5条 首页 [1 2 3 4 5 6 7]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