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凤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不间断应急电源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3月27日
字体大小:[ ]

项目概况

金凤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不间断应急电源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高腾大道313号金凤实验室5号楼310室实验室管理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4月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金凤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不间断应急电源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金凤实验室。

采购内容:饲养笼具应急电源70套。

招标范围:

(1)按照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以及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检测标准)等的要求,以“交钥匙”方式完成该项目所涉及的各类仪器设备的生产制造(采购)、物流运输 (含:仓储保管、吊装就位)、设备安装完成后的调试、系统试运行、成品保护、验收、质量保修、人员培训、实物及技术移交等全部工作;

(2)完成招标人指定的其他各项与本项目实施相关的工作内容(若存在此类情形)。

预算金额:人民币28万元。

交货期: 30日历天。

交货地点:金凤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021年、2022年的年度财务状况不亏损,且承担过类似建设项目。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在被执行期内;

(2)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且在记分有效期内;

(3)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失信惩戒对象名单(以下称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

(4)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4.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高腾大道313号金凤实验室5号楼310室实验室管理部。

方式:

(1)现场报名方式,投标人代表携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至上述地点,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2)线上邮箱报名方式,将投标人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sysgl@jflab.ac.cn),备注:“项目名称+供应商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线上办理报名手续。

售价:免费

四、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4月7日13点至14点3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4月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高腾大道313号金凤实验室5号楼310室实验室管理部。

五、联系方式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高腾大道313号金凤实验室

联系人:肖老师

电  话:023-68059917

电子邮件:sysgl@jflab.ac.cn

六、发布媒介

金凤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www.jflab.ac.cn


上一条:金凤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不间断应急电源建设项目更正..
下一条:第六届肿瘤高峰论坛会务服务项目(编号:JFSYSBXC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