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凤实验室关于承办第六届肿瘤高峰论坛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2023年2月7日
字体大小:[ ]

本项目已获比选批准,拟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采购人为金凤实验室,特邀请潜在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1、实施地点:金凤实验室

2、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第六届肿瘤高峰论坛”会务活动项目。

3、会议时间:2023年3月30日-2023年4月1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合同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的业绩。

三、报名及注意事项

1、比选报名:请于北京时间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10日(上午09:00时至12:00,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金凤实验室,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若供应商在外地,可快递邮寄相关资料)。

2、比选时间和地点:2023年2月13日10时00分在金凤实验室一号楼8楼801会议室进行竞争性比选。如比选时间和地点变更的,以采购人最终通知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于2023年2月10日17时前向采购人书面提交对本项目的质疑;

4、采购人于2023年2月10日17时前,统一答疑和补遗,答疑、补遗内容对竞选文件的编制有重大影响的,比选时间将顺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金凤实验室官网(http://www.jflab.ac.cn)进行发布。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金凤实验室

地址:重庆高新区高腾大道313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3-68059906


上一条:“第十一届中国·棒棰岛肿瘤前沿论坛暨金凤实验室肿..
下一条:关于“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合作机构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