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合作机构评估结果的公示

2022年11月8日
字体大小:[ ]

关于“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

合作机构评估结果的公示

 

金凤实验室是重庆市委、市政府聚焦生命健康领域,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打造的省级实验室“新样板”、国家实验室“生力军”。

重庆先进病理研究院是金凤实验室在智慧病理方向设立的高端研究平台,以“病理表型组”为重点开展原创前沿理论及诊疗新技术研究。院内设立了“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计划依托全基因组DNA甲基化芯片、高通量基因测序等技术,结合组织、细胞病理诊断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开展病理表型诊断方法研究。

为推动中心建设,吸引国内外领先机构共同参与,通过公开招募、专家评审、综合考察等程序,经金凤实验室主任办公会审定,确定了“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首批合作机构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月10日


二、公示要求

(一)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三、受理地点及电话

受理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高腾大道313号金凤实验室。

联系人:邱老师,17830511128。


四、欢迎优秀团队积极申报,招募链接见金凤实验室关于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招募合作机构的公告

 

附件:“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首批合作机构名单


下一条:金凤实验室关于病理表型精准诊断研究及转化中心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