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实验室胃癌智慧病理课题组招聘公告

2022年9月27日
字体大小:[ ]

 

金凤实验室胃癌智慧病理课题组招聘公告

 

一、金凤实验室简介

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的高端人才住房、1100亩的凤栖湖公园。

实验室以打造重庆实验室“新样板”、国家实验室“生力军”为总体定位,把重大疾病的下一代诊断作为核心任务,把原始理论创新和“卡脖子”技术基础理论突破作为首要目标,正加快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基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地、高端科技资源汇集区、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

 

二、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PI是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获得者,已建立“干-湿结合”科研平台,拥有高性能服务器和分子细胞实验平台,建成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翻译后修饰实验体系和CRISPR screen、Organoid、PDX等技术方法。近年来带领团队在Nature、Gastroenterology、Nucleic Acids Res、Cancer Res、Cell Death & Differ等高水平期刊发表一系列学术成果,科研经费充足。课题组与Harvard Medical School、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保持长期紧密合作。欢迎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的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加入团队,优先推荐读硕读博和出国留学。

 

三、课题组研究方向

(一)胃干细胞与胃癌发生

(二)胃癌微环境调控机制

(三)胃癌智慧病理诊断

 

四、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一)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1-2人)

1.工作内容:协助PI指导博士后和科研助理,开展课题、撰写文章、申请各级科研项目等。

2.应聘条件:生命科学或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科学视野开阔,思维敏锐,洞察力较强,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较高和责任意识较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二)博士后(1—2人)

1.工作内容: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课题研究、撰写文章、申请课题等。

2.应聘条件: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命科学、基础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独立撰写发表一作SCI论文,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科学视野开阔,思维敏锐,洞察力较强,具备独立科研能力,踏实肯干,具有敬业创新精神。

(三)科研助理(2-3人)

1.工作内容:1名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1-2名开展科研课题、完成PI安排的实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模型等)。

2.应聘条件: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硕博士学位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能出色履行项目管理职责;有适应本职工作的科研水平和技术能力;其中1名优先考虑具有生物信息学与统计学基础,熟悉高通量数据分析(如基因组、转录组、Chip seq、ATAC seq和scRNA seq等)。做事认真严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福利待遇

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与顶尖科研创新团队共事;提供充分的科研条件、优美的办公环境;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具体视应聘者的资质和工作经验面议;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凰”人才支持政策,通过人才认定后可享受“金凤凰”待遇。

 

六、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学术简历、学历学位和学术证明材料,合并为单个PDF文件,发至电子邮箱:476934813@qq.com和wb_tmmu@126.com,并同步抄送至hr@jflab.com.cn,邮件以“金凤实验室+胃癌智慧病理课题组+岗位+姓名”命名。申请者信息严格保密,经筛选后通知面试,初选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诚邀海内外有志之士,全职加入金凤实验室,在环境优美的凤栖湖畔,心无旁骛地深耕学术,享受科研和探索的乐趣。


上一条:金凤实验室智慧病理装备课题组招聘公告
下一条:金凤实验室计算病理学研究课题组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