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实验室仰毅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

2022年9月20日
字体大小:[ ]

金凤实验室仰毅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

 

一、金凤实验室简介

金凤实验室位于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凤栖湖畔,是重庆市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科技力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3.5万㎡,配套建设30万㎡的高端人才住房、1100亩的凤栖湖公园。

实验室以打造重庆实验室“新样板”、国家实验室“生力军”为总体定位,把重大疾病的下一代诊断作为核心任务,把原始理论创新和“卡脖子”技术基础理论突破作为首要目标,正加快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基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地、高端科技资源汇集区、科技体制改革先行区。

 

二、课题组组长PI介绍

仰毅,2015年毕业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获博士学位。2008年-2011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访问学习,2015年—2019年在MD Anderson癌症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PD-L1/PD-1肿瘤免疫治疗及治疗抵抗机制。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于Cell Research、Molecular Cell、PNAS、Protein & Cell、J Biomed Sci等知名学术期刊。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脑胶质瘤与乳腺癌的免疫治疗及治疗抵抗机制。

 

三、课题组研究方向

肿瘤免疫治疗,肿瘤靶向治疗。

 

四、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科研助理(1人)

1.工作内容:协助开展科研课题、完成PI安排的实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模型等)。

2.应聘条件: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学位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熟悉医学实验室管理,具有扎实的医学实验仪器设备基论知识,有适应本职工作的科研水平和和组织并有效开展相关工作的能力,能出色履行项目管理职责。做事认真严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地点:金凤实验室(全职)。

 

五、福利待遇

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与顶尖科研创新团队共事;提供充分的科研条件、优美的办公环境;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具体视应聘者的资质和工作经验面议;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凰”人才支持政策,通过人才认定后可享受“金凤凰”待遇。

 

六、报名

(一)报名材料

1.《金凤实验室课题组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页);

4.学历学位证书(境内学历还需提交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5.职业资格或职称相关证书/证明材料;

6.人才资质或荣誉相关证书/证明材料;

7.能够说明科研成果和工作能力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应聘程序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请将上述相关材料电子版合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iyang-20@foxmail.com,并同步抄送至hr@jflab.com.cn,邮件以“金凤实验室+仰毅教授课题组+岗位+姓名”命名。本次招聘长期有效,招满即止,请有意愿报名者尽快发送报名材料,通过初选后工作人员将与应聘人员进一步联系面试相关事宜,初选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金凤实验室诚邀海内外有志之士加入,心无旁骛地深耕技术,享受科研和探索的乐趣。

 

附件:金凤实验室课题组应聘报名表


上一条:金凤实验室计算病理学研究课题组招聘公告
下一条:金凤实验室田甘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